close
每天 每天 到COSMED簽到 我都很開心

今天 今天 出門時到了隔壁「順成」買了好多麵包

花了180元,走到櫃檯結帳時看到傳說中的NG麵包,裡面充滿起司條↓↓




有點鹹配點水比較好(哈),由於是NG品一包只要40塊,貪小便宜的巧妹當然就買下啦!!

維也納的芝麻&牛奶麵包三個一百~~很好吃喔!!



芝麻口味的裡面還有核桃,口感甜而不膩,還有淡淡的核桃香,很Q~~



另一種叫「哈克斯」大餅狀,因為品名&外表很吸引我,所以,我的銅板 保 不 住 啦><
(順成蛋糕是台北是知名的連鎖麵包店~桃園沒有><)

超誇張的~~我買了個跟筆電一樣大小的「鮪魚雙拼」40元,

想說不切吃起來才過癮!!(這就是嘴巴越來越大的主因)↓


看到沒?下面黃黃那個是「地瓜酥」~裡頭包著巧妹最愛吃的地瓜~

但我不懂的是,為啥還有薄薄的地瓜皮也在裡面?



餅乾糖果是小朋友的最愛!!

啥咪?我當然是小朋友啦~~別看我長的高,其實‧‧‧我才五歲喔!

巧克力&手工小禮餅100克/65元,每個都想試試,所以都夾一點點帶回家品嘗↓



因為某些緣故

巧差點遲到,ㄟㄟ我可不是因為愛吃買麵包而錯過時間耶!

晚上七點多,乙芸對我使了個眼色,俺以為是"可疑人物"(三隻手)
 
喔~是有大明星光顧我家啦~~~

他-就是唱「零」的創始者,柯先生!

身旁的女性友人,很漂亮,皮膚很白皙,果然是水做的女人‧‧‧

呵~原來Alan是乙芸的菜唷~皮膚黝黑、單眼皮 有點可愛的男生

她說杰倫也很不錯的同時,巧的心底有暗爽喔~~花哈哈~~

他們買了約莫一千元的商品,應該是那位幸福女人的保養品居多,

是由敝人在下幸運A巧妹我,來幫他結的帳,還讓他玩"歡樂一把抓"的促銷活動,
歡樂一把抓→(小店要remodel,so快快出清吧~商品們,媽媽希望妳們都嫁到好人家裡去吧!!)

乙芸興奮的不敢跟他說話,當然要想辦法讓他們說上一句,but真的只有一句=  =

我沒有特別感覺耶~可能是MR.柯 當起素人and他不是我的菜,

只對"明星"二字感到小high吧~


小店曾有他的前女友-Linda、小S等明星光顧過~

那我在這做久一點,會不會看到我家杰倫上門ㄚ~~又開始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