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的熱戀甜蜜

第二年的感情冷卻

接下來呢?


薇薇說:感情終究會由濃烈變為平淡。

我們的無法回到原始,我也不再是你認識那個我。

媽咪說:該找回的是什麼?是當初跟他在一起的心情,後來的轉變,是我丟了溫柔嗎?

聽了很想採兩下:溫柔算什麼東西?姐姐我有的是其他...((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哪天他變心了,喜歡上一個長的普普,卻對他百依百順,溫柔體貼,妳不就嘔死?」

那當然!巧我是何許人~只准我負人,不可他負我。



誰開始變得不同了?

優點:我除了外在條件,就是好笑,隨和。

他說我的抱怨越來越多,而我又能給他什麼?((因為你不懂得安撫我!!聽不見我真正的需求,我還是個孩子呀~爸爸!))

我要的不是錢,不是大餐,不是昂貴的禮物,我還是那個充滿少女情懷,冀望燃點火花,有點劇情,有點內容的愛情故事。

從前,我會用心規劃遊玩地點,去吃新鮮的餐廳,朝下一個目標前進,也想每日CALL他起床上班,我想努力的製造我倆的回憶。
((那時,吃了大餐或收了禮物,會特地傳訊息,謝謝哥破費;現在會主動要求,要為我的需求量身打造我的衣物,但他沒有理我))

從前,發生磨合爭論點,他還會困在這件事而失眠;現在,哪管三七二十一,睡了再說。
((那時,我會"哼",OS:了不起就是分開,現在會打電話探一下語氣是否仍然不悅))

從前,我鬧脾氣時,他會再三安撫我的情緒,要我乖乖;如今,是刻意略過,他也不想理我,要我的乖,只是別跟其他男生有曖昧。
((那時,我會開開心心的原諒他,開開心心的睡覺去;現在,你又不是我未婚夫,為什麼要限制我認識其他異性,你的命令,我不想聽))

而今,做什麼事都懶了,我沒有衝動,少了對愛情的悸動,重心在工作上,剩下的愛情似乎只有"習慣",慣性動作按下通話鍵逐一增加感情的裂痕,還真是不講也罷!



他說:「我家大門三十年來只為我開過一次」

我OS:難道我家大門天天「歡迎光臨」嗎?((真想給他一記,美麗的迴旋踢))

為什麼飲食、習慣、價值觀、個性,這麼多不和,還要在一起?該稱作是「互補」?還是「犯賤」?

好,沒關係..
今晚,我反省,有多久沒有溫柔對待他,仔細聽他說話,我在揮霍他的包容嗎?






巧:愛情也會成逼近品,易變質,就算小心翼翼,最後仍可能丟置「待報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