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休假回去三天兩夜,晚班後的我,就待在電腦螢幕前直到眼皮漸漸沉重‧‧‧



1.  賴T帶著克爺的使命來探視我們實習情況~

中午的來電:

T:你在睡覺?

S:恩....(聲音聽來沉很沉)

T:你很晚睡?

S:沒有,我很早睡!

T:天亮六七點睡嗎?

S:對呀‧‧‧

PM5:00  專題T 光臨本店,後來就讓副店和他竊竊私語

不怕不怕 巧又沒做壞事‧‧‧

看到學校的老師,很心安~

那熟悉的臉孔、聲音與溫暖。


2.  午夜,瑄搭著也機車從新竹回來,騎著噗噗去車站接她,其實是去接我的食物啦~

畢竟從老家回來,一定帶了很多行囊,還有美食^~~^


3.下班回家總要兩段式,等紅燈時,我又看到黑貓貓了。

一次是巧合,兩次是緣分吧~

那隻黑衣白足的貓貓~好可愛喔唷!!

貓貓讓我想到"ASE DAD"  他家也有阿喵(俗)

花哈哈~~






巧 暫時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