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獨立一點,要成長,靠自己的理由→需要腦袋和決心→但我沒有。

我想成熟一點,當個大人,要學會很多東西→需要智慧和勇氣→我還是沒有。

表現出來的,還是孩子氣、幼稚鬼、做作‧‧‧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期待有那麼一隻手伸援我,卻又怕依賴性附上,又不獨立了。

怕就這樣黏著黏著,忘記的一個人也可以。

壞透了,要別人成熟穩重點,可是自己卻做不到,任性、惹人討厭最會‧‧‧

唉...這個年紀的人應該不會像我這般吧!

~~~~~~~~~~~~~~~~~~~~~~~~~~~~~~~~~~~~~~~~~~~~~~~~~~~~~~~~~~~~~~~~~~~~~~~~~~~~~~~~~~~~~~~~~~~

昨天和瑄仔一家人去南京西路看房子,七坪大,什麼都有,很齊全!(但兩個人住,還是小了一點點)

非常謝謝瑄媽一家人的用心與照顧,也勞煩他們了,很不好意思!

離新光三越很近,寶貝說可以一起去吹冷氣吹到百貨公司關門,再回住處。

我期待,以後的實習與同住的日子,也許會有口角紛歧,我相信我們會一一克服的。

以後要同居互相照顧了,還請瑄仔你多多指教!!

~~~~~~~~~~~~~~~~~~~~~~~~~~~~~~~~~~~~~~~~~~~~~~~~~~~~~~~~~~~~~~~~~~~~~~~~~~~~~~~~~~~~~~~~~~~

突如其來的北海岸行,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傻傻的走進捷運,分不清哪是哪就買了單程票,搭到忠孝復興,在迷迷糊糊坐到台北火車站,

佇立在售票機前壓了壓,買了張通往基隆的區間車,走道4A月台,

每一步皆是戰戰兢兢,當我坐上電車還是忐忑不安,會不會坐到哪自己都不知道?

兩三站就與思思&余先生通話,確保自己會抵達目的地!

走出基隆火車站,彷彿重見光明,再看到他們的車,俺簡直是眉開眼笑呢!

車裡有:思思、欣兒、紅衣服的人(ㄚ髒先生)、余先生

讓他們久候多時,真是對不住啊~(又是道歉又是鞠躬的)

接著我們到了金山不知名的北海岸(因為我是路癡),唉,著錯裝,也不好玩水‧‧‧

誰叫我上午去見了重要的"人物們",牛仔褲,超不自然的啦!

放眼過去,都是陽光男孩&比基尼辣妹&沙灘排球~真的非常陽光~



余先生&ㄚ髒先生 二話不說就衝進大海,自顧自的開心戲水,我們三個女生就在沙灘上拍拍拍!

孰不知思思&余先生交頭接耳啥,本來是我顧包包,包包到思思手上即開始"風雲變色"

不一會兒就被兩個壞蛋拖去喝海水了,一直有被出賣的fu,陰謀啦!!

又不是游泳池,我一直有喝不完的髒水,討厭鬼,為啥我不會游泳啦!

超忌諱下水的就是因為我上衣全白,很透,很害羞耶!!

算余先生有良心,還知道要去買件黑色的衣服補償我‧‧‧

(但在第一次被陷害時,腳拇指就拗到了→然後發腫)


騙人(哭哭).‧‧‧他們的最後一次,就是不斷的讓我上了岸又拖我去喝水

整身整臉整頭的沙,嘴巴也有><...至少泡了五回的海水,

他們竊竊私語一沒看到他們人,原來就在身後,又是一陣淹水戲=  =...

叫破喉嚨也還是兩個討厭鬼在旁邊,超丟臉的我→只有吃水的份

思思站在岸邊無視於我的SOS,無助的我被兩個可惡到不行的壞蛋拉下去,

只能咕嚕咕嚕+捏鼻子,像個瘋子一樣亂亂尖叫,喊破喉嚨,思思還是不來救我(大哭)

怕極了「ㄚ髒」先生&余先生,最慘的是,最後我還HOLD住思思的腳,還是沒用‧‧‧

欣兒是因為有「難」在身也無法救我‧‧‧

趴噗~~~~~欺負我,都沒救兵!嗚~思思~你這個沒良心的,就我一把嘛!

嘖,還拍照咧,我滿臉的沙還要我拍,是想拍我的鼻涕吧?

我們帶著厚重的身軀與泥砂,到了沖洗室清理,還是清不乾淨>~<

→下一站→淡水老街→巨無霸冰淇淋→海產店

過程就是....一直被"吐"~好女不跟惡男鬥,我就吃飯配醬油就好~哼哼!

思思和欣兒都不幫忙啦!ㄘㄟˋ心........啦!!



用完餐,我們駛在雨中安全回家,送走了ㄚ髒先生、思思、欣兒,

堅持要騎車回家,反正雨小(衰,沒帶雨衣)

為了誠信問題,將東西放他車上,我說我會慢騎,

卻因為紅綠燈卡住了,所以我先行,後來又看(等)不到他人,

乾脆回家會合,果然!!會遇到吧!

途中超呆的我,看到水花沒有減速慢行,就""(衝浪)好不容易乾了,然後又濕了=  =


分頭回家,我換上乾淨的衣服,整理一番就累的倒頭呼呼大睡,直到今早十點,

還是全身痠痛,腳指頭,還是一樣腫脹,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