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是越領越少,但花錢的欲望卻絲毫沒減少....

看著電子報推的書,我,又想買了...(感覺很讚耶)


旅途中,當我們感覺到無比疲倦的時候, 

男孩與我總會互相向對方說:「跟我走吧。」 


左手畫畫,右手寫作,文壇閃耀超新星江凌青全新力作!

一座城市,一棟公寓,一群讓人著迷的男孩,構織出無限大的絢麗與想像! 

買回玫瑰盆栽,最後卻長出鮮紅草莓。 

香皂清洗的雙手,聞起來卻像香菸。 

搭上電梯,卻因此到達月球。 

喝下鮮奶,卻因此吐露酒精的氣息。

打開收音機卻因此跌入安靜的流沙。 

這座城市像水族箱,而我卻不斷在尋找加油站。 



過期的罐頭,總是讓我想到階梯上那疊看不完的舊雜誌。 

塞得太滿的冰箱,讓我了解手機為什麼會收訊不良。 

電視機
裡的廣告,則讓我了解許多人對香水的過敏症狀。 

穿上西裝、揹起吉他、看飛機飛往沙漠中的旅店。 

偶爾跳進泳池,讓自己變成茶葉、沖泡出一整座世界。 

有時必須將窗簾拆成繃帶、拿南瓜當作枕頭,甚至必須把釘書針當作珍珠。 

但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回到那棟公寓裡去。 



在那裡,每扇窗戶都像百貨公司櫥窗、每個房間都像放映室,永遠在黑暗中閃爍著光。

在這樣的光芒裡,男孩與我,隨時都在旅途上。 

我們成為彼此隨身攜帶的故事,即使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實現。

~~~~~~~~~~~~~~~~~~~~~~~~~~~~~~~~~~~~~~~~~~~~~~~~~~~~~~~~~~~~~~~~~~~~
這晚    外頭正下著雨,涼涼的,很舒服!!

我也想要帶給我的朋友  舒服的感覺→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