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懂你,想懂你的喜怒哀樂,懂你的心情,懂你腦袋在想些什麼,懂你所有想懂的...
這談何容易?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嘴上說在乎的是真的在乎
?

之前我告訴自己,我不怕辛苦,只怕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句話,由我媽應驗了,她親口告訴我,我沒有主見,方向...
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連我都沒感覺到的,她知道了...
最近,有點脆弱,心,是不堪一擊的,眼眶很快就濛了,變的很愛哭
誰能給我一個指南?好亂,沒有秩序,就如同一往的我...是個路癡...

決定不轉系了,是正確的嗎?那股哽咽在喉嚨的聲音無法替我回答...
轉了系會對我好一點
?

須臾,忘了自己有沒有笑過,常常覺的自己好假,一點也不真實
他們問我過的好
嗎?我覺得生活平淡還不錯,一律回答"很好"
我到底好不好,我不知道,如果...心掉到十八地獄...會聽到誰的聲音嗎?會有人拉我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