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想等到車快沒油~才去加...
一定要加一百~才覺得它有吃飽!!ㄏㄏ怪心態

之前~我不太想遇到光泉,原因,就不用說啦!!
今天和雅君一同下班~去加油~
他說......單身了!!
為什麼要特別說?
當我是好朋友?學姊?還是有啥呢?

我不是聽的很懂~~還跟他開了個玩笑!
反正...他如果很想跟我說什麼
他也有我的號碼.....

瑄在MIS提到她...
一個要好的她
好啦~人~總要向前看
不可以再回顧以往了

我們都是 對吧!!

今日的報告"憂鬱症"圓滿落幕
我真的很在意老師及同學的看法
一手製出的PP和規劃~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非常喜歡這樣~卻又怕做不好~
聽到老師下的評語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