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想很多 很多 比我還多
以為自己是個很胡思亂想的人
她更是 哈哈 一直教她別想太多
平時都是人家勸戒我 現在變成是我跟她說

3/2難過的哭了 覺得那時的自己好脆弱
為何大學的自己是這麼的嫩
越大不是該越堅強嗎? 我弱到向她求助,跟她說
我感到很孤單 可以請妳陪我嗎?

孤單 寂寞 無助 這三個詞是不是差不多呢?
對我來說 怎麼都一樣? 有人因為這個離開了
如果不是小妹&飯糰 今天的我會是如何?

走下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下嗎? 從我們分裂之後

常常向別人哀嚎的我 要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慶幸江媽不會覺得煩 欣慰kenny將 很有耐心
還有與我相依為命的小妹...

高中因為很忙很忙所以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想像高中一樣的忙
但也不想像現在這樣 空虛

連日的雨下進我的心裡
~~~~~~~~~~~~~~~~~~~~~~~~~~~~~~~~~~~~~~~~~~~~~~~~~~~~~~~~~~~~
凱西說: 不管怎麼醉,我還是很清醒,
寂寞和失落像是空氣般充滿著我存在的空間.
不能不呼吸,我躲不開寂寞的侵襲,
一個人太久,呼出來的氣息帶著淡淡寂寞味道,
靠我近一些的人不禁驚呼
啊!真是一個寂寞的人!!
關於寂寞這件事應該是有理由的,
只是,我不再記得是什麼理由……為什麼一個人……
~~~~~~~~~~~~~~~~~~~~~~~~~~~~~~~~~~~~~~~~~~~~~~~~~~
這 應該也是一個學分吧!且是很長的學分...
我必須 慢慢修完它
~~~~~~~~~~~~~~~~~~~~~~~~~~~~~~~~~~~~~~~~~~~~~~~~~
凱西說: 這個空間充滿著太多的寂寞.難過.失落.和眼淚
太過潮濕的空氣令呼吸變得十分不順暢……
我好寂寞.需要一台能將淚水通通蒸散的好除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