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啦.......

那個爛人,大爛人,死肇事者,他居然想賴,不賠我錢...拜託修車費8600是保險公司出又不是他出!
超機車的!!都怪我當時太笨~讓警察去處理就好了嘛><
其實我還可以去驗傷的!!可是媽卻覺得要告要花更多錢...
我覺得她不挺我,讓我有點生氣!!
許多事沒有求證,是永遠不會知道的,我是行動派,打電話到保險公司問查證,下了班打去醫院問驗傷的事(健保給附)
打去派出所問肇事者是否有做筆錄...
這一切的一切,都自己來!!
ㄇㄇ叫我做最壞ㄉ打算,要自己付錢....天啊~我本來預計可以買書和商業雜誌的>"<
真的好氣好氣喔......

那個人說:你幹麻用無來電顯示?
廢話~我用來電顯示你會接ㄇ?
還說"如果他不處理,我也不能拿他怎樣"
這是一個無賴說的話吧...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