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_﹀")╭


從北市回來,快兩週了‧‧‧

中壢的每個門市~都要騎車才能去調撥耶.......(1.)

興安上晚班居多,這裡是早班多.....(2.)

十點開始營業,身為正職要上滿八小時,一到三、四點就想下班......(3.)

該店陳列氣氛濃厚、主題明顯......(4.)

1~2F賣場監控好像..需要較多體力......(5.)

客人 阿莎力,也很友善......(6.)

每個月區組都有門市競賽......(7.)

現報訂的比以前還慢的我&PT超能幹......(8.)

每位同事都好年輕 (大驚)......(9.)

SM是巧的+2  VSM是巧的+1  太猛了她們
>>>>>>>>>>>>>>>>>>>>>>>>>>>>>>>>>>>>>>>>>>>>>>>>>>>>

昨天好好的休假,就忙 開戶+北市搬家+找支援地點...

晚上7點半還被CALL去中原門市辦DEMO (唉唷偎阿~)

有大開我的眼界↑↑ ↑ 且那邊的正妹PT超會叫賣,該向她們看齊

其中的秘訣就是....多看【東X購物】

從PPT→FT,這一年來我所學的還是太少,

POP要再練、週報要練習、後台作業、管理PT‧‧‧唉唷 擔心耶>0<



>>>>>>>>>>>>>>>>>>>>>>>>>>>>>>>>>>>>>>>>>>>>>>>>>>>>>>>>>>>>>>

一早醒來,就衝衝衝,到南祥支援上架

近一小時車程,真是...夠了

到店服務後~~還沒有冷氣 >~~~~~< 

天ㄚ!!!  門市雖大,每個人都被貨包圍,人人身上都透出汗水,夠誇張= =

原訂巧是新門市的人,OFC跟SM說,我暫時在中壢  (鬆了一口氣...用力吐)

還想說 搬回家沒兩週又要搬出去住?

一轉正職就有上不完的班,可以用力的賺摳摳,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這週唯一的休假,難得的date,不太完美= =

讓華在車上睡了三小時等我下班,再趕回去台中(對他超抱歉~~搜哩搜哩)

我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