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生離死別,有機會我會來SOPPING」,我是這麼對他們說的。



人‧不論到了哪裡,皆到由陌生熟悉

當初我騎著噗噗載著依陵到興安報到

第一個和我對話的人是柏鈞vsm,告訴我日常要做什麼的是大姐

告訴我賣場清潔認識環境的是蕎瑄sm,帶我去附近買飯的是美瓊


給我POP範本使我對藝術字有初步認識的是
乙云

教會我結帳與醫美面銷的是德如vsm

有時一起瘋癲卻很"大心"的是宛沁vsm

跟我說在我們這個圈圈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依晏vsm

不要懼怕學習,到每家店都會成長→珊珊OFC

有時在公司會遇到,還能喊出我名字的面試官→龔太湖經理

第一個讓我教她"人事時地物"的正職→欣玉

很害羞又勇於表達對我愛戀的(屁)→冠儀

上早班常會遇到可愛&外省腔的申奶奶

上晚班都會遇到買三詩達美白牙膏的老先生

偶爾幫老婆買DR.WU抗氧精華乳還要優惠唷~黃先生

每週五來血拼、衝業績的隋大戶

有時會帶"炯炯"(牠會流好多口水)來我們店消費的陳小姐

全部人都很好→7-11好鄰居

北市五區的夥伴們都好棒:復錦、復興、興北、松興、興安、西華、龍江、台安、民東

這些革命情感,我難以忘懷‧‧‧‧‧‧

PS:一天到晚說我傻妹,說我盧,又佩服得我要死的大哥→印刷高手(給你個亮眼的顏色,開心吧)

這一年的生活十分充實,很滿足,也超級開心~

如果說興安是巧妹的依變數,那麼一點也沒錯!! 

腦袋更有主見,更敢說出自己的看法,滾石不長苔~粉好!!

街上的美食都吃遍了,還結交許多朋友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但今天接到長官電話說明調店的時間地點,讓我的心沉了整個下午,

好吧~又是那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反正遲早都要調店0.0

也不是生離死別都不會再見面‧‧‧

定時大叔說:做的事一樣,只是地區和人不一樣

是丫~人要異動,感情還是可以留存,我開始努力止住不哭,

我好捨不得大家

然而...

還是要繼續過我的美好生活,加油我的愛人們~╭(′▽`)╭(′▽`)╯(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

颱風天 住得離門市最近的人就是我啦!

錢不多、事不少,至少要離家‧近‧吧!

的確夠近,所以,颱風天不論如何,我一定得上班居然是這樣~~




換上短裙、拖鞋,提著要替換的工作服,帶著掙扎要死的腦袋,緊握著便利商店的長柄傘,出發了‧‧‧

邊走邊念:風雨無阻的711要跟風雨無阻的康是美要一起營業啦~好個風雨無阻的統一‧‧‧(唸唸唸

我呢,就帶著素顏到711買個早餐,再去店裡報到,看看有無災情發生,燈燈~~情況良好。

打開燈箱,一一開啟賣場的燈光,再走向醫美區,先做保養→彩妝  =  =真要命,太晚睡,我的肝都快爆了 

在臉上塗塗抹抹完,就趕緊做店長交代的事‧‧‧對零庫(O)、清濾網(X)、印價格卡(X)、清櫃檯(O)

短溢單(?)、對點退貨(O)......大姐就陪著我,有一笑沒一笑的慢慢做事。

=  =為什麼~~~~(拖長音)颱風天,還有人喜歡出來逛賣場?你說說看ㄚ~   因為豆漿濃啊!

=  =為什麼~~~~(無奈音)颱風天,還有做不完的事?  你說說看ㄚ~             因為豆漿濃啊!

=  =為什麼~~~~(無言)颱風天,仍然有那麼多電話要接? 你說說看ㄚ~       因為豆漿濃啊!

=  =幾點才會知道提早結束營業的啦?     ㄚ是要多濃(白眼  ↑


正想吃晚餐的同時,豬頭,我真是愛711愛到一個傻眼的地步,錢包裡,沒有錢,

只裝icash......<(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裝啥icash,我沒有錢>0< (oh~my~god~~~)

好在,店裡的同事都是天使,大姐就說先幫我出,歐~我好愛她   (YA~我有晚餐吃了~~~)

八點半過後,再接到珊珊區的電話,說九點可撤退,(我激動的需要氧氣...)


巧:「大姐,區說我們9點可撤咧~一起來收門口吧(杜絕愛逛的cus)」  (come  go  go)

快快結束了這一切,終於能步上回家的路。

誰知,路遙傘不利,一個爛颱風就把傘吹翻了,神的是還可以吹回來,只是,它某根肋骨斷了= ="

回房也濕了 (我是流汗流到濕?還是被雨水打濕? 俺難以分辨 =  =) 

收拾行囊去.......不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