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哭了。

本以為忍得住,結果‧‧‧

眼淚真的很不爭氣‧‧‧

她本來也是,卻要先安慰我,而忍了下來


戰役期間:起97/05/09下午  迄97/05/13傍晚

戰爭地點:央大

戰爭理由:不可考

我們慢慢的將心結一一解開,是的,是心結,

劇情應該會走到大吵,互罵,

而實際演出卻是平緩的。

談完後,決定到水果街→買了姐妹裝

接著是夜市一趟,我就開始猛吃‧‧‧我吃了五樣東西喔~開心開心!!

數數......(地瓜球、熱狗、地瓜芋頭餅、潤餅、甘梅芭樂)

寶貝也稱讚我很有潛力!!^_^



插曲(哇~我巧遇了狐狸和阿輝,真的是巧呢!!)



很開心,她是這樣,能夠說出來彼此都互相了解,可以坦承相對,

無保留的說出口,這樣的友誼才是最真實、最難能可貴的吧!

醬子‧‧‧友誼才能維持長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