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嘛~當然要幫辛苦的媽媽慶祝一下!

花了我不少錢呢!其中,120的八吋蛋糕讓媽不可置信,哈哈!

有熟識的老鄰居果然不同,蛋糕好吃又便宜^~~^

媽說,以後年年的母親節去吃個飯聚聚就好,

醬子~我以後就可以省下買花錢、蛋糕了!!

~~~~~~~~~~~~~~~~~~~~~~~~~~~~~~~~~~~~~~~~~~~~~~~~

為了OB的拍攝道具,我特地請ㄚ潔來幫我畫‧‧‧

哇~還有逗趣的欣兒也來了!!

咱們到了OLALA~食物還不錯吃,離墊腳石也很近(容易跑腿買東西)

那個發情的ㄚ潔說想偷看阿水兄~~

俺沒多想~就跟著她們去

路途真的很遙遠(尤其是陳Sir家)

呼~傳說中又貴又好吃的必勝客,原來是阿水兄工作的地方!!

可惜ㄚ~~ㄚ潔沒那個福氣,因為他不在‧‧‧

ㄚ咧咧~是怎樣??

猶豫了一下還是點個披薩好了,於是我們三個就點獨享,

這家楊梅店是怎樣,怎麼那麼~~~~~~~~~小???

跟中壢差太多了‧‧‧(寬敞,還有用餐區)

→迢迢千里→中國科大→陳Sir家

wow她的寶寶好可愛唷~皮膚又白,硬是要跟寶寶比白,

沒想到ㄚ潔說:相較之下,你的臉比較黃....

(我變黃臉婆啦~~~~~~)

那個小色鬼寶寶→一直摸二奶的胸部>///<真是色色

And聽陳Sir說出一些超好笑的事!!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趕車回家囉~

路上發生了點插曲,那個人到底是怎樣跌倒的??<<謎>>

咱們兵分二路,"如果我迷路再打給ㄚ潔"

腦海中滿是阿潔說的話,我怕死了,小路,偏僻,未知的路,

媽ㄚ~我到底會騎去哪><

呼~好險,我平安抵達"富源"~~~還是回家最好了!!

家,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