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做的事,現在仍會想做;

曾經在一起的,現在都換掉了;

會去回想,要去聯絡,那些人;

只是沒這麼做!

現在的這些人,只要勾勾手指頭,

我就會跟著去溜搭,去享樂;

這並沒有啥好不好的,只是...心中會有很多莫名的想法....



哀,又想放風箏了,等我賺多一點錢,一定要去大操場放風箏!!(哭)

~~~~~~~~~~~~~~~~~~~~~~~~~~~~~~~~~~~~~~~~~~~~~~~~~~~~~

今晚坐在2F後面,這兩天都超暴躁的,

忙的亂七八糟,吼的聲音都快分岔了,

詹同學、一針見血同學、還有柳樹不開花同學等人,

你們這些小朋友給老娘我記住,那天我氣到高血壓、說話失聲,

準是你們害的!

真想學學"思思、慈航",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去對待他們,

只可惜我的修養不夠,再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