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名:糊裡糊塗病
發病期間:從小到大
病狀:除了頭不會掉
其他,如:書本、早餐、飲料、能掉則掉...
常楚於狀況外,總在作夢或是喝醉狀態
病患:巧妹我本人

昨日的大雨使得籃球課沒場地打,SIR要我們去晃晃,當我走到營繕組時,飄來一陣咖啡香,
不過,味道有點怪異,我多吸了幾口,該怎麼形容呢?
有咖啡味沒錯,其中可能參了些花生豆,且是顆肥滋滋的咖啡豆+花生豆
(ㄜ~我被小愛心傳染了)

心情有一半的好
今天沒有降太多的雨
不至於將衣服弄濕
所以^~~^
今早坐幸福車車來上課(開心)
希望可以常常坐幸福車車來上學
就不會冷啦!!
近來有個很溫柔的聲音出現,
那個聲音讓我聽了很舒服(如同躺在羽毛被上滾來滾去)


雅嵐中午陪我去拍貼(製作小相框)
我就說嘛~有雅嵐真好!!
她是我心中的暖暖包
如果是身體上冷了,有她不會冷卻的雙手
總像個大姐照顧週遭的人~
好希望自己有親哥哥或姊姊
儘管我也有泗紋哥和欣志哥
卻還是想真切的感受一下他們的關愛!!
不想當老大了啦~(又開始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