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你先看過我在你網誌的留言了吧!
週六那天,心裡的感覺真的很複雜,聽著你說著幾句不流利的英文,但很誠懇
只有短短幾句,卻讓我很窩心。
而我想告訴你,同時,你也是我很感謝的人。
從大一到現在,我們常常形影不離,什麼時候會感到倦怠呢?
喜歡
一起去逛逛,買吃的,聊一些有的沒的,做一些笨蛋會做的事
跟你在一起當好姊妹的感覺 很好

找一個人說說話很容易
找一個談的來的知心朋友不容易
一生中能有一兩個知己是幸運
是福氣,也是幸福,所以我更珍惜...

朋友是互相包容沒錯,可是像我這麼龜毛又壞脾氣的人,
我想...你度量真的很大~ㄎㄎ

開心 你總神采奕奕
開心 你的口愛 搞笑
你真的讓我很開心 謝謝

過去二十歲前的你 應該是傻不巄東的吧!
二十歲後的你要繼續保持下去唷~因為降子才可愛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