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去永安漁港,
我很喜歡去,
但很怕海水...
對於未知的深度躍躍欲試,
不過我沒膽走下一個階梯,
如果滑倒→旱鴨子→沒人救→掛點
= =想到這...

昨天和高中同學小聊了一會兒,
她說我變得好灰暗,
我把這樣的改變歸咎於環境;
而另個空間的她,
沒告訴我的她所處的環境如何,
感覺上,我們的天空很不一樣,
她那邊,風和日麗,很舒服!

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就不要聽一些殘忍的話,
畢竟每個人的承受度不同。

最近,我都在走樓梯,
以前總認為爬樓梯比較累。
原來,下樓梯也不輕鬆,
腳下的一步踏的都是我的心情,
越踏越沉,
似乎,一個不小心,
我會滑倒進而掉進大海淹沒...

拉著旁邊的人走彷彿是錯的,
自以為是找個同伴,
不自覺中是增加別人的困擾,
假如對方是個好人,
那麼他也一定不會說「別再拖著我走」,
我,就只是一直瞎猜...
瞎猜...
瞎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