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和寶貝君快樂的搭車上課~~(期待)

2.SOC不太好玩~~(悶)

3.到怪獸宅尋寶~~(開心)

4.下午的電子商務~~(硬)

5.看到日落,沒變~~(大開心)

6.和mimi一同上的英文課~~(超緊張&壓力大)

7.明天放颱風假,免上班上課~~(興奮)

總結:第六項影響較大,是很怕!

會有那麼點想退選,但mimi會一個人,

而且也想修修看,只不過...我沒那個實力吧!

裡面除了我和mimi之外,全都是應外3甲的學生,

他們的程度好到...能直接與外國老師對話=  =強

當老師與我們對話時,我真想找地洞鑽...根本就是國小程度嘛我,

超級丟臉的。上課時,手心熱完又冰,一直互看,我就是聽不懂啦><

原來~不唸書的下場,就是像我這樣...

哀...

心情超級沉重的,好想從大一開始修,至少不會那麼快就進入pro級

這項必修...= =如果沒過...我...就免去我的妄想好了!

目前才兩科就要一千塊以上的書費了,那其他怎辦><...

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