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是挺難過的,幸好飯團在我旁邊,哭給她看~呵呵!
這個社會很現實又勢利,不接受小小團體的採訪,只開放給媒體和駐校代表,
儘管當時我客氣的講完電話,當下,真是受挫不已!
我了解大公司的時間都很寶貴,所以無法撥時間給我們這種小腳色,對他們而言,並沒有利益。
站在這點上,我可以不難過,但第一次出師就失敗,算是一個打擊!

對於很多事,我都顯得意氣用事了些(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抱歉。
希望這句話有人看的懂。

除了難過的事之外還有毛的事,發現我兩次車箱沒關好,師丈說我的車箱是完全打開的,
當時還真不敢相信耶,可是裡面東西完好如初,沒有少一毛!覺得沒關車箱事件很誇張的事,
天ㄚ~我是沒頭神到這種地步啦?
所謂流年不利,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嗎?我覺得今年還沒有發生很幸運的事,倒是不幸的事很多很多...
我弟還推薦我去買"觀音如意除障烈"是怎樣,冤親債主太多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