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又想哭了‧‧‧
總是為了一個不知名的事件或人而哭

想到莫名的人,我會想放聲大哭
知道,你一定會說我是愛哭包。

最近幾日,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超開心的‧‧‧
在心裡大聲歡呼(我的存在是對的!)
看著小朋友哪著習題來問我,告訴他們我能回答的,醬子很有成就感
這樣的我,像是在完成我國小至國中的願望─我想當老師。
我想跟小朋友玩,教他們功課,一起童言同語,一起享受童年!
明白,我不會像師大的人進入國小國中教書,然而,這個現況,我算滿意的了!
可是,如果薪水再多一點,我會更滿意(誰叫我工作時數只有一點點!)

算了,能夠享受平凡,就是我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o 的頭像
    Chiao

    巧的自言自語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