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appy New Year民國100年萬歲

看完了午間跨年新聞,哥哥正和他的麻吉在打撞球,那我呢?

哥要騎車來桃園找我!!    (可是那麼冷,他又沒睡覺...)

我洗好澡就說~我去我去讓我去~~~(哥就答應了)

出了『北一』蹦蹦的跑去哥哥那,我們先要找晃士家日式豬排店,結果迷路了騎到了永康商圈,哥先看到了『鼎泰豐』,

頂著10度的低溫,『永康15』仍是大排長龍,嘖嘖,真是服了他們!


嘿嘿~既然到了永康,想吃令人懷念的番茄牛肉麵...    疑?我的牛肉麵店呢?搬家了嗎?永康走幾遍啦?


放棄,改去東區的豬排店!!!繞呀繞,哥哥說他對東區不熟...哀 台北人啊!

找到了!好開心~~~快進去,一看到熟悉的MENU就跟哥說哪些必點  (哈哈哈~太愛吃了我)


乳酪豬排→富有濃濃的奶香,尤其是拉起牽絲的,看了就好興奮,是我吃過最棒的乳酪豬排~~

起司咖哩豬排→咖哩味很香,哥哥也很喜歡!!

咖裡可麗餅→奇怪記得上回可以吃兩種口味,這次只有一種

玉子燒→可惜太晚上了,我們都吃到一直打嗝,再吃就有點膩...

內里肌豬排火鍋→我只能說口感佳~

甜點:紅豆湯、抹茶、紅茶、冰淇淋^0^好撐 好撐!!

零零總總吃了破千元呢!

哥哥也說讚!花哈哈~我美食家的稱號可非浪得虛名


好想逛夜市,我們就先到漫畫王看看雜誌,從17:30-20:00,哥哥大概睡了三分之二的時間,呵呵

忍住睡意陪我逛師大夜市,而我什麼都沒有買   (包子饅頭起大樓...)

哥還邊走邊看美女,說只有一個能跟我相比,哈哈哈~我誰呀~巧妹大人耶!

我要結尾啦!! 謝謝淵哥哥請客,謝謝你陪我開始了這個年頭,我要繼續訓練你耐性、磨練你的精神、培養你的包容力。

不用感謝,真的!!

我們,繼續加油吧~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