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小店要裝修~需要調撥許多東西,

頂著烈日出去領了兩回的COSMED面紙

曬死了...

巧 最討厭的 就是-夏天的「大太陽」了!

害我了一回><...

本區all店都派一枚正職來下貨~~很壯觀~~

各個蓄勢待發,真的有戰場比賽的FU,

也跟每位來客說明我們的整修原因與開幕時間

真是 辛苦各位同仁了‧‧‧


~~~~~~~~~~~~~~~~~~~~~~~~~~~~~~~~~~~~~~~~~~~~~~~
吃吃吃

下班後

T.請吃飯^~~^

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勝田」,他們家的豬排很好吃

厚實 口感佳~(哈~我很少有口感不佳的吧!)

我點咖哩豬排義大利麵;

這個部分和中壢的綠風草原有點像,

麵麵很彈牙,辣椒醬和起司粉 一模一樣~妙

 



T.點咖哩豬排飯(要保護當事人~以免他以後當掉我!!)



這些份量很足,可以吃的很飽喔^~^大滿足

甜點,還算滿意~黑糖麻糬 很香不會膩~

飲料→可爾必思~透心涼!!


咱們從六點吃到八點~哈哈~因為話很多^0^

區區(區經理)說我們店的人都很三八很好相處,結果T.卻幫我OS好了...

T:其實你比他們更三八吧!!  (好樣的...也太損我了吧)

哈哈~~

 吐我吐的很順齁~要不是我比T.小一階~就學雅君毒啞T.  哼哼~~

他知道我們賺錢不易,所以^~~~^花哈哈~~大請客!!

下次~等T.找到大船~~我就帶瑄一起讓他請>///<(厚臉皮的傢伙)

呵~開玩笑的啦~我們都知道賺錢不容易,也不會一直凹人家啦~

畢竟,師者,傳道、授業、解惑矣‧‧‧ 又不是負責請客的!!

還好補習班裡的小朋友不會ㄠ我,諒他們也不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