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的心情都超好,原因如下

1.陪思思去得來速點39$的麥香雞,取餐時,看服務人員怎沒在裝思思的餐點,

  才一個應該很快呀!巧對思思說:她會不會拿錯呀? 

   結果服務人員拿了一大袋價值250$並說兩份四號大麥克,我就看著思思很自然的接收,

   (本來有些shock,預設:她會退回,說拿錯了)

   兩人的嘴角開始上揚,然後加速逃逸‧‧‧ 

   一路上一直竊笑,不時回頭探看有無他人追討我們欲拿回手中的大餐!  

   到了鮮芋仙,仍舊止不住笑意‧‧‧


2.想到前兩天的報紙的某文:九命怪貓-牛皮→第四號槍擊犯‧‧‧

   我跟思思說了後,拿著思思亞太撥了小南的電話,兩次都沒接,

   隔了一會兒,思思打去,約莫四五聲小南就接了,她說她打錯了,便掛上電話。

   兩人high的咧~~接著我便再撥一次,大約第四聲接了,巧說:您好,我找牛皮。

   他居然笑了,還說我是詐騙集團,並承認他是牛皮!一定很扯吧!我覺得瞎透了‧‧‧

   突然會想到草兄(個性阿莎力+聲音很逗趣),他對思思&me的影響有點大,

   小南的聲音又讓我們聯想到草兄, 通完電話後,

   用我的手機傳了簡訊跟他說:哈,大哥,我找九命怪貓-牛皮‧‧‧

   去美華泰的路上,都在想這件事,(簡直就是笑翻)→好久沒玩了,整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