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很滿意。


在英文排課方面,雖然一週要跑三趟很累, 

昨晚英文聽力時,我已在打盹... 

不過,總算選到我想上的教學內容&方式, 

上課過程很愉悅, 

週四那晚還認識了兩位系上甲班的同學, 

那對雙胞胎姐妹也挺可愛的, 

Bryan將我們分成兩個group,

分別進行討論; 

週五的Iris我也不陌生,

之前文法都是上她的課, 且同學都挺有趣的! 

最讚的是坐在我旁邊的是一枚大帥哥,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自發性進修,並非為了啥證照,目的是在充實自我,覺得好感動喔~

跟學校比起來,這裡的學習態度真的是超~~~~~~~(拉長音) 好!

※※※※※※※※※※※※※※※※※※※※※※※※※※※※※※※※※※※※※※※※※※※※※※ 每回下課都會經過中壢夜市,所以昨晚就去買了超多吃的, 

再去NOVA買彩色填充劑,我ㄠ到三百塊買下,不過他好像沒拿對牌子給我,


算了能用就好!


昨晚和小魚&尚霖小聊一下,發現小魚好像更瘦了,


應該是中部太好玩了吧...好想也去玩一玩喔!


寒假上班還挺不錯滴,每天都有點心可以吃^─^(不過降子容易變圓)

每天維持同樣的姿勢,好累喔~

也很想小睡一下,只是不敢!

好吧,再一週我就放假啦,接著要趕快趕專題了,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