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位單身女郎,需要個伴,可以和我聯絡!

呵呵,好像做媽媽桑...

我有個朋友正處單身狀態,

他有以下幾個優點:

有經濟能力─至少可養活自己。

品行優良,不抽菸不喝酒不嚼檳榔,很乖。

待人溫柔體貼,會陪女生逛街,不抱怨。

還有啥可取之處,待妳與他了解後,就可知道哩!

(如果他發現我幫這個東東貼在網路上,應該...><)

歡迎有意願的小姐們,與我聯絡! ~~~~~~~~~~~~~~~~~~~~~~~~~~~~~~~~~~~~~~~~~~~~~~~~ 今天同老娘的老娘去辦事,回家的途中,咱們去賞花了,

我呢,帶了兩個伴侶回家。

一個是傳說中能吸輻射的「仙人掌」,

另個是我愛吃的草莓,

超可愛的它們,到時,我就不用去街上買那些高價的草莓啦:D

外加,今天免上班

哈哈~真是大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