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T~覺得暗戀和失戀是病態

遲早胎死腹中 歸零 要嘛正號不然負號

我想 是吧!

還有白色巨塔的內容 我也看過

那段 有那麼點想跳過

但老師說的挺精采的......

~~~~~~~~~~~~~~~~~~~~~~~~~~~~~~~~~~~~~~~~
MIS課

我想到了一部電影"命運好好玩"

我也想要男主角手中的遙控器

關掉所有的雜音 只留我想聽的聲音

他們好吵好吵.....

~~~~~~~~~~~~~~~~~~~~~~~~~~~~~~~~~~~~~~~~~
時間飛逝

到了領錢的時間

發現數目與我預計的不同

調薪啦!!開心開心^~~~~~~^
~~~~~~~~~~~~~~~~~~~~~~~~~~~~~~~~~~~~~~~~~
上線時 跟兄弟姐妹聊比較多~敘舊

還有那個八年級生

因為"亞左"這個名字~把他擊退

我喜歡用"書妍"但是~要帶點小男生的味道

所以.....亞左我也挺喜歡的

如果有人知道左晴雯這個作家

應該也會喜歡"左"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