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努力著~微笑~
希望上班時都是充滿活力~看似能幹的樣子~平時上班都很恍惚= =

越是這樣 心理的反差就越大 好想大哭一場
回到家 有好多想吃的 看著許多美食 而手上卻不是很愛的食物

週二ㄉ夜市已沒落 看著兩攤(賣食物和賣菜ㄉ)路上也沒什麼人
晚上好冷 他們就這樣擺者 賣菜的坐在地上 看著路上來回的車子 盼望有人停下來捧場吧!
我 好想去幫他們買 只是我不煮菜 家裡也不開火 且我很不會挑菜><"
如果一直都沒有人光顧他們呢?心裡很不好受吧!會很灰心嗎?很無奈吧?!
同情心 沒有起多大作用 好想幫個忙....

上學的路上 騎著摩托車的我 東張西望
從事件發生後 我想以時速50前往目的地(很難做到)
會有競爭的心態 加速前進(果然很有男生的特性)

近日有種什麼都"不怕"的feel ~不管怎樣~我都不怕了~
和媽吵過 膽子就變的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