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讓我 的心起了顫抖 笑容掩飾心中 不安的惶恐
無法開口 是我難過的理由 你的愧疚 讓我對愛起了擔憂

不願怪你 因為我們曾彼此相愛過
你的離開 或許你已累了 疲倦了 對我的沉默 我也不想保留
卻化成一段愛情的缺口 害怕 逃避 是我不勇敢 願誰能撫平 我愛的傷口

孤單讓我 感到一無所有 自己忍著傷痛 默默的走
不願開口 是我給你的自由 你的放手 就讓時間帶我漂泊

不願怪你因為我們曾彼此相愛過
你的離開 或許你已累了 厭倦了 對我的冷漠 我已無法挽留
卻化成一段愛情的傷痛 害怕 逃避 是我不堅強 願誰能填補 心中的裂縫
~~~~~~~~~~~~~~~~~~~~~~~~~~~~~~~~~~~~~~~~~~~~~~~~~~~~~~~~~~~~~~ 我和媽說了 我對S的事 知道和他沒結果...
會不會是 他上輩子 也這麼喜歡我呢?所以這輩子 我會被他吸引
對不起 我 ~是個麻煩 ~也是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