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件好事,幫朋友代班,雖然身體有些不適,

但,也許她比我更不適!因為找不到人幫忙所以...非常希望我能幫她忙~

這感覺,我懂!!

下班後,我與另位好友深談,我們聊了很久,我是她心中大石之一,談過後,會讓她輕鬆點

朋友,本來就是該相互支持,尊重對方的決定,這樣說很容易,但也要看是什麼事

她說,我害怕失去,我承認,她說,我們一樣可以跟以前一樣,就像我跟貞儀他們,感覺沒變。

回家的路途中,我明白,其實變了,當再見面時一樣可以開心交談,

實質上卻是陌生,一如在網路上的同學朋友等,為什麼都要問"近來好嗎"最近過的怎樣"

這就是改變,無法像平常熟識的那種"

ㄟ~我們明天午餐去吃會唱歌的那家""放學去買黑糖粉圓",朋友之間的談話內容變的客套,

而我們卻還是朋友,只是無法回到熟悉的彼此。

有人說,誰都不能被替代,然而,當時間銜接不起來,空間都不同,

你身邊的人還會是熟悉的面孔嗎?想說的話還可以跟她說嗎?

在她看來,我似乎沒有做好"朋友的身分",應予以支持才是,

對我而言,我是在努力挽回我們的友情朋友間,必然會有友情,祇是多寡而已。

她有她想走的路,我也是,至少我要大學畢業,有個好工作,

很希望她能夠將大學ㄉ文憑拿到,對她的未來也能更有幫助,

可我不是她,不能幫她做主,或許她未來會很順利,她的人生歷練會很足夠,但未來,未來....

我會難過,心裡難過,但沒有掉眼淚,可能是工作累了。

之前跟一位同學很要好,我們真的很好,我會想她,但她呢?她可能在大海裡游泳吧~

我沒有把握,像她說的,維持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