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開心,彰化的棉花糖超好吃,表面黃,內餡白,最裡面紫,這是我第一次吃醬特別的棉花糖,好幸福ㄚ~~

哎,因為沒睡飽的關係嗎,當我很累(已達外婆家)要睡覺,忽然間我聽到有人在我旁邊對話,但明明房間內就沒人,我有點怕,不敢轉頭,躺在床上的我,不想那麼多了(zzz)

該不會是因為清明節的關係,所以出現這種怪東西?

中部的天氣超好,太陽很大,我帶了帽子,墨鏡,穿長袖,猛喝飲料,吃冰 = ="

祭拜阿公時,我跟祂講好多,我好久沒來看祂,感謝他的保佑,希望他在天之靈能保佑祂所愛的家人,(我好認真的拜喔)!

因為回來時塞車,真的很累...清明的車潮竟是如此多,因為大家隔天都要上班ㄚ...

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