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嘆氣的一天
上午的交通演習根本就沒啥人要聽,卻要簽到,不然就缺曠(不想留下缺點)
因為下雨,所以沒去唱歌,花了550買英英字典
到芒果家寫作業,吃紫芋湯圓,很幸福
為了下午唯一一堂的微積分(連三堂的民法我沒去上),冒著大雨還騎車趕課的我,覺得超佩服自己,不禁想想,究竟是怕點名缺課,還是怕落後人家?
後來,又淋著雨騎車車,我有穿雨衣,但下半身都淋濕了= =
到了補習班,學生很多,一開始我就先改作業,沒啥休息時間
她們給我一碗不難吃的麵,因為餓了且有點緊張,我吃很快...
又繼續改作業...現在小學生的程度...真如網路上的一樣"白吃造句" 國文就讓我很頭痛啊!!
其實我們的理念不同,是我不認同她們的說法吧,補習班的老師怪國小師沒好好教,那她怎沒想過是學生不夠努力,一樣米養百樣人,不可以把錯都怪在國小老師身上
由於感冒的關係,頭很重,小朋友不動腦一直過來問...低智商問題(哇~我是超沒耐心的人)總體上很不舒服就是了!
九點鐘打卡下班...不知她們怎算我的時薪ㄝ...有點不想做了(我不想當一顆爛草莓) 好吧~再試試好了!
這ㄍ工作耗的是精神~便利商店耗體力...算了~等我適應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o 的頭像
    Chiao

    巧的自言自語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