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呱,你知道這些天以來,爸媽過的可是戰戰兢兢,神經兮兮,就為了今天就診確定你是「在對的位置」「有心跳」。

        檢驗師說你的心跳是121,快七週了!

        當下的我,才展開笑顏,放鬆許多!

背著母親大人的叮囑,公婆隱形的期盼,外界的關注,我內心壓力真的很大!今天真的笑的很開心,大概比中樂透還雀躍。

黃小呱~謝謝你給我的笑顏與新希望!

       巧妹認為懷孕對本人的優點有:

1.月月兒暫時不會困擾我了,也可以省下棉棉的錢  (錢嫂無誤)

2.跟先生說話可以更浮誇些,占下風時就能說:我現在有「金身護體」喔!

3.哥變得更貼心,體貼的幫我準備水果,也很配合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現在不適合吃辣,他就跟進。

       缺點是:

1.隨時得注意自己的動作-本月報名了"鼠來寶馬拉松-21天20KM",每天跑2KM相信10天能完成,結果1/6出國之後就不能跑步,加上黃小呱的出現,媽媽連快走都不敢。

2.我是個會暴飲暴食的人,享受美食的當下超舒壓;現在,飲食得少量多餐,過飽、過餓、喝中藥、走路震盪也噁心,而酸梅是我目前解決噁心的唯一方法。

3.不到12點不睡的人,現在11點就躺平了,每天還會睡午覺= =快變成「吃飽睡-睡飽吃」的女人了

 

總結:

黃小呱&黃小呱的爸,你們知道女人懷孕的辛苦,生活飲食都受到限制....嘖嘖嘖,等本宮誕下皇家子嗣,你們可要好好報答本宮!

譬如:幫忙做家事、按摩、跑腿  (又開始胡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